仙桃“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演诵会原创诗歌演绎百年华章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6: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5日上午,仙桃市文联、市作家协会、沔阳之声合唱团联合举行“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原创诗歌演诵会。我市部分作家和市书协、剪纸学会、摄影家协会等社会团体代表参加。

  现场,沔阳之声合唱团成员和市作协会员声情并茂地演诵了毛泽东《沁园春·雪》等红色经典篇目,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引起大家的深深共鸣。

  今年初,市作家协会向全市文学爱好者征集庆祝建党百年诗歌原创作品,截至5月底,共收到各类诗歌作品100余首。

  演诵会上,李池珍的《新中国抒情》、肖元红的《百年初心为人民》等作品,以庄严的襟怀,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胡敏的《他是党的孩子,党的幼松》、余述斌的《仙桃,仙桃,我听见你撞击世界的声音》等作品,凭借炙热的情感,缅怀沔阳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现仙桃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业绩……(仙桃日报 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彭金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