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开展“六五”环境日暨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启动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5: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5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2021年“六五”环境日孝感主场活动暨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叶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武荣楚参加活动。

  市生态环境发展促进会围绕我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向市民发出环保倡议,倡导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态孝感打造坚实的绿色屏障。

  近年来,孝感市全面履行生态环保党政主体责任,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空气质量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地表水在全省考核中持续作出积极贡献,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获评优秀等次,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指标。下一阶段,我市将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严守生态红线,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孝感。(孝感日报 记者 黄华  佘玥  通讯员 焦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