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140台出租车“爱心助考”“一对一”免费服务考生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6: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客运企业理事会继续组织爱心助考公益服务活动,140台车况良好、驾驶员素质高的出租车将采取“一对一”接送、定点接送和路面流动载客三种模式服务高考考生。

  6月7日至9日,“爱心助考”车辆对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及陪考人员一律免费接送。每场考试结束前,“一对一”接送、定点接送车辆将提前在考场外等候接送;流动车辆将分成5组分布在城区5个考点负责接送考生,定点服务车辆完成“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任务后,也会转换为路面流动载客模式服务考生。

  为确保“爱心助考”活动顺利进行,参与活动的车辆均贴有“爱心助考,高考免费用车”的标识,并对车辆进行了清洗、消毒、更换座套。6月6日,市运管局在市公交一公司举行了“一对一”服务车辆驾驶员与考生家长见面会。40位爱心的哥、的姐与40位高考学子结成对子,确定高考期间接送时间和接送地点。本次“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面向中心城区考生提供,只要考生住在城区、考点在城区,有接送需求,均可提供服务。对家住偏远地段、行动不便和身体有伤残的城区考生予以优先安排。(荆门日报 记者杨义杰 通讯员廖鑫)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