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举办“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演讲赛新型农民代表组初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5: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4日下午14时30分,恩施市“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演讲赛新型农民代表组初赛在屯堡乡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由恩施市农业农村局、恩施市屯堡乡人民政府主办,恩施市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屯堡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协办。

  此次演讲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恩施市各乡镇。选手们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讲奋斗历程,讲光荣传统、讲典型案例,从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中领悟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

  “我叫何功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24岁那年,当上了鄂西特委书记,而我也是一名普通人,家中有妻子有老人……”来自恩施市白杨坪镇的曾燎媛用真诚的演讲与何功伟烈士来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16位选手用激情的演讲表达自己的感恩和决心,用感人的故事展现自己的初心和感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此次比赛的前六名选手将作为代表推荐参加市级决赛。

  参赛选手表示,这场演讲比赛,是一堂生动的思想课,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要进一步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奋发有为,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演讲赛以富有感染力的方式在现场掀起了新一轮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恩施日报 通讯员黄春燕、胡静)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