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启动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4: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黄冈市在遗爱湖广场举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共建美丽黄冈”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王玺玮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参加。

  王玺玮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好家园,全民都是参与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处着手,将爱护环境变为行动自觉。黄冈正在大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直部门、环保企业、新闻媒体、志愿者队伍要主动作为,将创森和环保行动有机结合,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农工党市委会、市城管执法委、黄冈供电公司等部门设置了宣传点和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环保横幅、张贴海报、发放环境保护手册和环保小贴士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解读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电网企业双碳行动举措等,引导人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黄冈日报 记者 徐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