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竹山施洋小学举办红色文化艺术节

A-   A+
发表时间:2021-06-07 11: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艺术编织灿烂的人生,人生描绘多彩的艺术。迈着青春矫健的步伐,走向辉煌的艺术展台。6月1日,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红色文化艺术节激情上演。

  5月31日至6月1日,施洋小学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童心向党”红色文化艺术节。该校48个班齐上阵,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舞蹈《红领巾心向党》、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势舞《国家》、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等48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一次次将艺术节推向高潮。

  施洋小学是一所以施洋烈士命名的市级革命传统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将“施洋精神代代传”确定为“一校一品”校园文化,该校结合这一特色文化,举办“童心向党”红色文化艺术节,旨在引导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全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以丰富多彩的体育美育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育人渠道,不断丰富校园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提高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学生艺术品质。(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邓清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