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应急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04 15: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1日,大冶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东岳路街道荟萃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该局党委委员宋民莉为学生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解读了新版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并从知法用法、当下未成年人保护现状以及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结合实际生活中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怎样宣传好、理解好、实施好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到底有哪些合法权益,如何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等知识。

  宣讲会后,该局志愿者与驻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干部一起,走访了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并给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冶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结对社区、扶贫驻点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儿童节前夕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旨在让居民们认识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未成年人和家长们的法律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黄石日报 殷珂 叶芳萍)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