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线路 打造“行走的党课”

A-   A+
发表时间:2021-06-02 11: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崇阳县开展“重走红色之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推出3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打造“行走的党课”。

  据了解,这三条线路的设计主要以方便游客出行为原则,结合各景点地理位置,充分整合景点资源,实现区域联动,最大限度调动游客对红色旅游文化的热情。

  “崇阳是打响鄂南秋暴第一枪的所在地,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将旅游和革命历史结合,不仅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还将有力促进乡村旅游的发展。”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该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实施“文化兴县”“旅游活县”大战略背景下,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将红色文化和生态底蕴相结合,寓思想教育于文化娱乐和观光游览中,使红色资源转变为经济优势,从而推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咸宁日报 记者丁伟、通讯员陶然)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