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教育系统举办“歌声中的党史”红色歌曲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6-02 10: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1日,由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昌区教育局、湖北电视教育频道联合举办的“武昌少年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武昌区教育系统“歌声中的党史”红色歌曲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湖北省道德模范王静、武汉市道德模范喻霞,中国好人刘俊,全国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等20位先进模范组成的嘉宾大众评审团在整场活动中与学子们互动。

  整场演出分为“开天辟地”“星火燎原”“卫我河山”“改天换地”“风云变幻”五个篇章,用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演绎了《追寻》《十送红军》《卢沟谣》《黄河大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歌曲,以庄重且活泼的方式展示了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壮阔篇章,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武汉市武昌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