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走进北大街社区

A-   A+
发表时间:2021-05-31 14:39    来源:十堰文明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一首经典的少儿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会议室回荡。在激扬的歌声和喜庆的笑脸中,竹山县“用志愿践爱心 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社区拉开序幕。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诺言,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社区开展“用志愿践爱心 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同在场的未成年人、监护人一起交心谈心,给孩子们讲解文明交通、疫情防控、防骗防诈、移风易俗、《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竹山30条》等创文知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自觉践行;同时,为25名社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儿童赠送书包,实现他们的微心愿,陪他们同画画、同唱一首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温暖孩子们的心,让未成年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辖区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 华元勇 全玲珠)

责任编辑:曹婧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