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文明礼仪专题培训班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1-05-31 14: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6日,宣恩县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巾帼风采 扬青年新貌”文明礼仪专题培训班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将针对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课程涉及政务接待礼仪、家庭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知识。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筑牢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言行,提升文明形象,展示文明风采,助力该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培训会强调,要把握宣恩县全国文明城市初创之年,借助第九届恩施州运动会在宣恩举行之机,打造文明礼仪之乡,将文明内化为每个人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展示时代新貌、培育城市品格、丰盈文明内涵,塑造文明、有礼、有魅力的东道主形象;此次培训课程全面丰富,内容紧贴实际,讲解深邃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参训学员要把专家学者讲授的内容学深学透,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运用到公务接待、妇联、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各参训学员要严肃教育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元文参加开班仪式。(宣恩新闻网 记者 李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