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供电公司:童心向党学党史 争做时代接班人

A-   A+
发表时间:2021-05-28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通过参加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和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百姓电工左光满为民服务的小故事,让我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先锋模范的崇高品质,争做时代先锋。”5月24日,在湖北随州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来自曾都区文峰学校四年级二班学生刘秉峻谈到自己的所思所感,并写下了自己的“童心童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随州市委宣传部、曾都区委宣传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童心向党共筑梦”主题活动,引导中小学生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更好地知党、爱党、拥护党。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在湖北随州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拉开序幕,曾都区文峰学校53名小学生通过学党史、开班会、观影片、谈感悟等多种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这种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了解了更多的党史知识,也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党史的兴趣。”文峰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孙攀说,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曾都发布、随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