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A-   A+
发表时间:2021-05-28 11: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文艺节目《保卫黄河》

文艺节目《保卫黄河》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2021年5月24日,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中学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在舞蹈《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序幕,演出围绕“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希望的田野上”“强国路上绘蓝图”等四个篇章开展。《红船,从南湖起航》《百年征程》带观众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保卫黄河》《东方红》《春天的故事》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学子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文艺汇演在教师《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中学师生的爱国情怀,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宣恩新闻网 记者 戴黎 通讯员 肖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