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18名孩子的微心愿点亮了

A-   A+
发表时间:2021-05-26 08:45    来源:十堰文明网
25日下午,由甘肃艺博教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8个礼物被送到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孩子们手中,18名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第八届“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持续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昨日,由甘肃艺博教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8份微心愿礼物顺利送达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昨日下午2时30分,甘肃艺博教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师们来到杨溪初级小学,带来了18份包装精美的微心愿礼物。看着一份份礼物从车上卸下来,孩子们十分开心。“张程诗和张程鑫,这是你们两姐妹想要的公主裙。”“王若熙,这条蓝色的汉服裙是不是你想要的样式?”一时间,杨溪初级小学的门前广场上回响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收到裙子的小女生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衣服,校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悦耳的欢笑声。
  捐赠活动在杨溪初级小学校长郑玉高的主持下开始。在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有序地走上前接收礼物,并对艺博教育的老师们致以真诚的谢意。“所有的礼物都是我们精心挑选的,每个孩子都不相同,希望他们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收到心仪的礼物,健康快乐地长大。”艺博教育的老师秦芳说。

男孩子们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鞋子开心地试穿起来。
  “王彬阳小朋友,祝你儿童节快乐,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成长。”这是随着礼物一起写下的卡片。秦芳表示,当得知“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后,身边的朋友都积极响应,如今第一次走进杨溪初级小学,看着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的笑脸,内心的喜悦油然而生。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看着袋里的卡片,认真地读着卡片上的祝福语。

有的学生收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书籍立马都开始阅读起来。

收到篮球的孩子们在破旧的操场上开心嬉闹。
  据了解,杨溪初级小学建于1958年,原名红明小学,学校现有从幼儿园到小学4年级,学生18人、教师8人,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十堰晚报 文/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 吕世银 统筹/记者 谭祥军)
 
责任编辑:曹婧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