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多校组织开展“手抄报 颂党恩”教育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6 08:05    来源:十堰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十堰各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其中,手抄报就是形式之一,小小的手抄报展现出浓浓的爱党情,表达了广大学子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与祝福,继续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手抄报作品展

  5月24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举行以“庆祝建党100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展。

  孩子们积极参与,围绕主题用心搜集材料,通过收集、整理、记录共产党的历史,精心布局,制作出一幅幅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风格各具特色的精美的作品。手抄报上的一图一画,一字一句,淋漓尽致的表现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与祝福。

  “2020年的疫情,我家的邻居就是一名党员医生,他一直在一线奋战直到疫情结束,他是我身边的英雄,所以我的创意就是致敬疫线党员先锋……”笔者在路过展板的时候,不经意间听到三年级中队长吕晓苒同学在向几名同学讲解她的手抄报创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新时代的少年献礼建党100周年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1年适逢党的百年诞辰,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了解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同学们爱党、爱祖国的热情。近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理学院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与理同行担使命”为主题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活动期间各院积极响应参与,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大家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精心构思,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党的奋斗历程,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爱与祝福。(十堰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曹婧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