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德政园社区:行走的“小广播”获点赞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7: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德政园社区的居民都能听到此类创卫创文宣传语录传播,并看到一组组志愿红马甲队伍。他们领头一人背着小广播,其他人手持清洁工具,穿行于各居民小区和楼道,清理杂物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收集群众“微心愿”并帮助协调解决,把创卫创文工作做到了居民生活的心坎上。

  德政园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我市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六联六包”工作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卫健委与该社区联合成立了10支网格化志愿服务队。每支志愿队由1名社区网格员和10余名市卫健委机关干部组成,每支志愿队派发一个“小广播”和若干清洁工具,每队“承包”一个片区,对楼道乱堆乱放、牛皮癣、绿化带杂乱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清理。(仙桃日报 通讯员 闵丽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