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荆楚天门党史影像作品展开展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7: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0日,由天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文联共同主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博物馆、鑫龙集团和名门、名著、御龙湾、新东方项目部协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荆楚天门党史影像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老领导雷圣祥宣布天门党史影像作品展开幕,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吴凡、市老领导黄和平出席。

  此次天门党史影像作品展以中国共产党天门百年历史为主线,分为“红旗漫卷”“艰苦奋斗”“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四个篇章,共展出100余幅历史图片,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天门人民不懈奋斗创造的百年成就,倾情奏响全市人民“红心向党,奋进天门”的时代强音。旨在让天门人民一起回顾百年历史,展望千秋伟业,感受百年盛世,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实现天门“十四五”规划谱写新时代天门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天门日报社、市广电台、市档案馆、市文联、鑫龙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银斌)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