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陈兹方回“娘家”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6: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贫穷不可怕,残疾也不可怕,我有一颗坚强的心,永远不会放弃!”5月21日上午,恩施州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掌声不断。

  当天,州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我州残疾人杰出代表陈兹方到机关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大家倾听陈兹方的创业故事,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体会、感悟、思路和打算。

  “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和帮助,你们就是我的亲人,残联就是我的娘家。”交流一开始,陈兹方就大方“认亲”,坦言来到残联,就是回到了“娘家”。

  “创业过程中,我遇到过挫折,得到过帮助,也收获了喜悦。如今,我在各大直播平台帮乡亲们带货,一个月能卖出5万公斤血橙。下一步,我想通过培训,帮助更多残疾人自力更生,发家致富。我相信在全社会的帮助下,恩施州一定能‘复制’更多‘陈兹方’!”交流现场,陈兹方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经验,满眼都是对未来的憧憬。

  “我们要把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学得更深更透,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到他们。”“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梦想,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要当好服务他们的‘店小二’。”“陈兹方自强不息、不屈不挠和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我们要怀感恩之心,满怀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呵护、关爱和帮助残疾人,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听完陈兹方的故事,州残疾人联合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多措并举满足残疾人需求。(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向磊 通讯员万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