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教育大讲堂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6: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2日,鄂州教育大讲堂开讲仪式举行。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出席并宣布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参加活动。

  朱其敏指出,鄂州教育大讲堂开讲,是我市教育部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创新举措,是实施“名校名师名校长”培育工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载体,要齐心协力把鄂州教育大讲堂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朱其敏要求,要坚持开放性,架起学校社会的“互通桥梁”。做到授课专家开放、听课群体开放、课程设置开放、参与方式开放。要坚持共享性,努力打造鄂州教育的“百家讲坛”。办好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讲堂”,做到“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要坚持引领性,努力建设教育系统的“智慧高地”。追求专业引领、强调理念推动、重视育人实践,为提高教育治理能力提供支撑。要坚持服务性,努力满足群众期盼的“教育梦想”。让成熟有效的育人经验走出讲堂,让鄂州教育大讲堂成为共建共育的重要平台。(鄂州日报 记者李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