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1: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2日,黄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黄冈市贯彻落实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市委书记张家胜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宣传部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主动担当作为,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黄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力营造破冰突围的浓厚氛围。掀起大学习,部务会成员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中学,个人认认真真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开展大宣传,以会议为节点,围绕“向发展聚焦、为发展开路”主题做好内宣,创新新媒体宣传,做大外宣,推出一批重磅、深度稿件,把黄冈作法、成效推介出去。组织大讨论,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讨论,把个人和工作摆进去,研究改进工作的举措。抓实抓牢主责主业,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对标提标,学习其他地市州宣传部门经验作法。补短锻长,在擦亮品牌项目做实长处的同时,把问题找到、把原因找准、把措施找对。确责履责,围绕重点按照“争创一流”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抓落实,塑造宣传干部良好形象。关键少数要当好领头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领导干部要成为专家权威,中层干部要成为行家里手,一般干部要做到应知应会。大力推进效能革命,坚决做到雷厉风行。建立工作闭环,杜绝“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完了,做完了当做好了”现象,推动全市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冈日报 通讯员郭斯)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