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21日下午,2021年十堰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市创文办召开。会上,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会议有关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对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事关长远的一项基础工程。过去一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为十堰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体系标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青少年心灵,不断巩固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重点做好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持续发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结合”教育网络作用、进一步做好育苗护苗关爱提升行动、切实做好测评工作等五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实效,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紧扣标准,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会上,还就网上材料申报、实地点位测评、文明校园创建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各县市区、市直重点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十堰晚报 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