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看房县”文学采风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1: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8日至21日,由10余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组成的作家采风团,在房县开展“建党百年看房县”文学采风创作活动,记录房县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采风活动为期4天,由房县县委宣传部、房县文联主办,作家们分赴房县40个村采风,通过举办座谈会、参观特色产业基地、走访典型人物、体验乡风民俗等方式,了解、感受、记录脱贫攻坚以来房县乡村村容村貌、乡风文明、群众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变。

  此次采风活动是“建党百年看房县”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房县还将推出《千里房县红旗飘》特刊,报道建党100年以来房县改革发展成就、推广红色文旅、讲述革命历史故事;推出《足印房陵》扶贫专辑,全面系统收集整理房县驻村帮扶档案资料,记录精准扶贫伟大历程;组织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传承红色基因;举办庆“八一”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举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象棋大赛,展示全县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杜达巍通讯员 杜丽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