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志愿服务队助力乡村文明振兴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2日,宜都市文明眼志愿服务队携宜都市烟草专卖局“杨永长”志愿服务队在松木坪镇、王家畈镇、姚家店镇和高坝洲镇这四个乡镇开展文明宣传、劝导、引导及监督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该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分别对四个乡镇的临街商铺、居民及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宣传,帮助商户整理店容店貌,对商户进行文明礼仪宣讲,对沿街群众宣讲爱国卫生知识和防电信诈骗宣传,对沿街两旁开展野广告、牛皮癣清理……经过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宣讲,广大商户、住户积极配合共同行动,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引领了乡镇文明风尚。(三峡商报 通讯员朱灿义、李佑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