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城开展环卫整治 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12车

A-   A+
发表时间:2021-05-24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22日一大早,位于黄石港区花湖社区的东方装饰城,来了100余人的队伍。他们是社区下沉党员,包保单位、辖区单位以及物业公司等志愿者。大家对东方装饰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

  东方装饰城占地250亩,拥有商铺900多家,卫生死角多、建筑垃圾多、商户堆积的废料多,是花湖社区创卫创文中的难点。

  “问题再多也要解决,困难再大也要克服!”花湖社区第一书记方明新向社区大党委成员发出号召。

  22日,100多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志愿者,齐聚东方装饰城大门。随后分成若干小组,拉开全方位整治的序幕。

  “这里有堆建筑垃圾,大家快来!”震邦物业的保安开来车子,将垃圾一一铲上车拖走。居民区的楼顶、楼梯间,社区干部和下沉党员在清扫垃圾,扫帚所到之处,留下一片洁净。对于“空中垃圾”,社区还请来高危作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上到空中清理,确保不留下卫生死角。

  当天共清理各种垃圾12车,清理卫生死角10处,清除“牛皮癣”100余处,清除楼道乱堆乱放18处,使东方装饰城面貌焕然一新。(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