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呵护自然,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1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1日,在29个世界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县科协等相关部门在竹山县城西湿地公园开展“呵护自然,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向群众讲解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来历、意义,以及生物多样性现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动员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攀折花木,不伤害鸟类及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呵护美丽家园。制作水资源保护、环境保护和野生动植物图片宣传展板26余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近年来,堵河源自然保护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为野生动物提供了优质的生存空间,生物种群数量呈不断增加的趋势。(竹山县创文办邱亮 竹山县林业局程平 湖北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杨守保)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