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公交集团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1 10: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营造更加友爱、文明、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5月20日,十堰市公交集团以“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为主题,组织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公交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公交场站、调度室和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同时为职工们提供健康体检、户外趣味活动、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健康义诊、免费观影等多重福利,联合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为公交驾驶员们送上关爱,向他们表达敬意。


 

  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善举让全体公交人倍感温暖和振奋,公交驾驶员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自愿、主动签订“公交驾驶员文明安全集体承诺书”,纷纷表示,将把全社会和市民乘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安全生产、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的源源动力。(十堰晚报通讯员 余涛 刘川燕 姜炳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