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剅河镇开展“多彩非遗、美丽剪纸”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1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中国的剪纸艺术,一把剪刀,一张纸,就可以表达生活中的各种喜怒哀乐。”5月17日,在剅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技能培训室内,剪纸艺术爱好者李华荣正在为志愿者们讲解剪纸艺术。

  这是剅河镇开展“多彩非遗、美丽剪纸”实践活动的一个镜头。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剅河镇将旧文化站翻新改造,建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规划布局了乡贤俱乐部、抖音工作室、君子棋吧、迷你书吧、心灵氧吧、舞蹈排练室等12类室内实践活动阵地,供群众休闲娱乐。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建起来,更要用起来。为引导群众参与、开展实践活动,氤氲淳朴民风,剅河镇定期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制定每月志愿活动计划表,让志愿活动丰富化、常态化。此次剪纸培训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特色实践活动。(仙桃日报 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黄丽萍)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