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民匿名点外卖送消防员 24杯冰镇饮料清凉又暖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5-21 09:00    来源:十堰文明网


  19日傍晚,市消防救援支队丹江口人民路消防救援站收到一份匿名热心市民送来的外卖,里面是24杯冰镇饮料。送饮料的市民特别留言:“谢谢消防员小哥哥,明天是‘520’,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
  消防员们训练结束后,每人喝了一杯冰镇饮料,感觉香甜可口。感激之余,消防员们纷纷在朋友圈晒这份暖心礼物,表示这是2021年收获最大的、最意外的感动,清凉又暖心。



  这份外卖是谁送的呢?据介绍,由于订餐信息做了隐私处理,消防人员无法联系上这位爱心人士,只能通过大家的朋友圈向其表达感谢和感动。(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俊贤 李康丽)
责任编辑:曹婧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