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检察机关:普法零距离 “典”亮美好生活

A-   A+
发表时间:2021-05-20 16: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检察院十星志愿者们耐心为群众宣讲《民法典》

  5月19日,竹山县检察院组织该院十星志愿者们在县堵河广场参与了全县“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促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发放了检察法治宣传手册,检察干警向广大群众普及民法典及检察各类业务工作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如何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搭起了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竹山县检察院 李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