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开展小餐饮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0 11: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至8月底,我市开展小餐饮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通过全面宣传、专项整治,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小餐饮质量整体提升,使城区小餐饮逐步达到“五城同创”中小餐饮考核评审标准。

  此次专项整治的对象是孝感城区有固定场所的小餐饮,重点为学校周边、火车站周边、汽车站周边、市民集住区周边和酒店四周小餐饮,以及早餐门店和网红小餐饮店等。根据“五城同创”标准,专项检查小餐饮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环境卫生是否整洁、清洗消毒是否彻底、三防设施是否到位、售卖价格是否明码等内容。

  整治期间,实行小餐饮属地监管责任制,落实“定点、定人、定时、定责”的四定制度。将对辖区内小餐饮拉网式开展排查,对现场检查不达标的小餐饮,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中存在困难的小餐饮给予指导、帮助。对无法整改或拒不整改的,依法予以查处。(孝感晚报 记者 董晓芳 特约记者 宋桂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