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在黄石成立

A-   A+
发表时间:2021-05-20 11: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上午,全省首家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在湖北师范大学正式成立,从而为我市更好履行共青团教育引领青少年、服务凝聚青少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职能提供了平台。副市长李丽为该中心揭牌。

  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由团市委与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共同成立,是我市青少年发展的研究平台、服务平台与培训平台,旨在为市委、市政府制定青少年发展政策和战略资政建言和提供信息服务,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李丽表示,当代青少年呈现很多新变化和新特点,团市委积极履职、大胆创新,与湖师大共建研究中心是开展市校合作、共同推进青少年工作的创新举措,与当前青少年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高度契合。中心成立后,要努力做好青少年思想领域的研究和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引导他们有序政治参与、理性表达诉求,进一步加强团校合作,着力打造品牌,为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