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昌市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先进经验交流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1-05-19 14:30    来源:宜昌文明网

部分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5月18日,2021年宜昌市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先进经验交流会在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城管委、市环卫处、部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各学雷锋组织对2020年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进行交流总结,对涌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对2021年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及展望。

  2020年以来,宜昌市各学雷锋组织投身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进驻城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宣传和发动社区居民自觉投身垃圾分类行动,开展攻坚战和持久战,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涌现了一批学雷锋环保先进组织和个人。

  为了促进各学雷锋组织更好的投身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会上,宜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昌市学雷锋协会联合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秭归县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等18个学雷锋环保先进集体,余怡晗、崔艳华等265名学雷锋环保卫士进行通报表扬。

 

学雷锋示范基地合影 

 

2020年度学雷锋特殊贡献奖 

  同时,在市委文明办的指导下,本次交流会上,宜昌市学雷锋协会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及个人。授予陈实志愿服务队、任天树志愿服务队等五个团队为学雷锋示范基地,授予王华君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点军区人武部等37家2020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授予权春银、罗娜等88名学雷锋先进个人,授予宜昌市艾思眼科近视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湖北零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2020年度学雷锋特殊贡献奖。

  会上,“最美志愿者”陈实、“全国劳模”杨自会等先进人物分享了环保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有着积极重要意义。(宜昌市学雷锋协会 )

责任编辑:乔奇 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