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城 大美武汉”2021武汉文旅推介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5-19 09: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8日,“英雄之城 大美武汉”2021武汉文旅推介活动举行,全国200余名旅行社代表共聚英雄之城,共襄旅游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设立2000万元“引客入汉”奖励资金,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进行奖励。活动现场,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公司、康辉旅游集团等旅行社现场签署“引客入汉”合作协议,2021年年底前,预计组织150余万省内外团队游客来武汉打卡。

  程用文在致辞中说,天地有大美、山水有清音,走进武汉就是走进一幅天然水墨画。大美武汉,美在山水风光秀丽,这里春天樱花烂漫,夏日荷花争艳,秋季丹桂飘香,冬来红梅傲雪;大美武汉,美在人文光辉璀璨,这里是知音文化之根、楚风汉韵之地、三国史话之城、白云黄鹤之乡;大美武汉,美在红色历史厚重,这里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传播的主阵地、中国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的发生地、中国大革命的中心地、人民军队建军的策源地;大美武汉,美在生活现代时尚,“汉马”“水马”“赛马”“天马”“铁马”五马奔腾,动漫节、直播节、电竞节等主题节会好戏连台。武汉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旅游接待和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畅行江城顺心、乐享美食爽心、品质住宿安心、自在游玩开心、真情服务贴心的旅游体验。牵手武汉就是持有一只旅游绩优股。”武汉将着力打造旅游名城,扩大旅游市场,做强政策保障,诚挚邀请大家共同推进武汉旅游资源开发,共同培育武汉旅游新业态,共同把政策红利转化为经营红利、发展红利。我们将以最美的风景、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恭候四海宾朋,喜迎八方来客。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康辉旅游集团总裁王应荣,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公司董事张士刚等嘉宾表示,武汉旅游资源丰富,前景可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引带动更多游客打卡英雄之城,助力武汉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世华、杨军,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 黄琪 王雪)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