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文艺界走进老区读经典

A-   A+
发表时间:2021-05-19 11: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5日至16日,咸丰县作家协会30名会员走进革命老区小村乡,瞻仰革命遗址,品读《诗经》,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和传统文化熏陶的双重洗礼。

  咸丰县文联、县作家协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文化经典品读相结合,组织作协会员来到小村乡红军洞、大村会议旧址、韦家大院后方医院等革命遗址,聆听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小村的战斗故事,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创作热情。

  在咸丰县,除作家协会外,文联下属的诗词楹联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唐崖农民诗社等社团组织都围绕建党100周年策划开展活动。目前,该县文联已征集书画影入展作品266件,拟在近期举办书画影展览。咸丰县文艺季刊《唐崖》杂志拟在夏季号出版建党100周年庆祝特刊,已进入征文、创作阶段。(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维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