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3300元现金 十堰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A-   A+
发表时间:2021-05-19 10: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母亲将3300元现金偷偷装进女儿的菜袋子,女儿却将袋子遗忘在公交车上,回家后才知道袋子里有钱,急忙给公交公司打电话,好在被公交司机捡到了。日前,失主赶到公交公司东风调度室领回了现金和蔬菜。

  杨女士家住北京南路,前不久在娘家吃完晚饭回家,提着母亲装好的一袋蔬菜坐上了16路公交车。上车后,她随手将袋子放到座位边上,没想到下车后忘记拿了,到家后想起来,觉得菜也不值多少钱,懒得去找。

  没过多久,母亲打来电话,说在菜袋子里放了3300元现金,杨女士赶紧拨打16路车调度室电话,无人接听。次日一大早,她又拨打调度室电话,对方说东西被司机捡到,当晚就交到调度室了。

  原来,当天晚上,当班司机李波将车开到终点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装蔬菜的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有3300元现金,立即将袋子交到了东风调度室。

  随后,杨女士赶到东风调度室,调度员核实后把装有蔬菜和现金的袋子交给了她。杨女士十分感动,坚持要当面向司机道谢。(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梁晶晶 陈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