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启动文化惠民进基层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9 10: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下午,随着歌舞《相亲相爱》在园博园黄石华侨城文旅项目建设工地上演,黄石市高雅艺术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正式亮相。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歌舞剧院、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承办的“颂歌献给党”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将走进厂矿企业等基层一线,为大家奉上“高雅艺术”。

  当天演出现场,共表演了12个歌舞类节目。参加演出的大都是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艺术家,他们浓情演绎高雅艺术,为园博园建设擂鼓助威、鼓劲加油。

  据悉,华侨城文旅项目建成,将进一步优化黄石市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人气、实现城市价值的整体跃升。项目建成运营后,崭新的园博园将成为黄石大冶湖畔的高品质文化旅游休闲产品,成为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标杆。(黄石日报 记者 石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