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成立

A-   A+
发表时间:2021-05-18 10: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4日,十堰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19楼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静,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庹明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礼记》曰:建国君民,教学为先。当代教育家言:中国教育之希望不在学校,在家庭,家教兴则中国教育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家教又是这项民生工作的奠基工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多年来,我市妇联一直非常关注家庭教育工作,在市妇联的关心与支持下,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但还缺乏规范发展,此次十堰家庭教育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家庭教育工作由过去的“散漫式”进入“规范式”,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将按章行事,对促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新当选的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汪军香介绍:“研究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妇联、市教育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研究会成立后将以服务我市家庭教育为主旨,通过切实有效的途径,传递好家风、好家教,为伟大中国梦奉献力量。”(十堰晚报记者 罗环 仵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