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7 11: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5月14日,恩施州及建始县残联联合启动“学史力行·我为残疾人办实事”系列助残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建始县博德精神病院为该院举行精神残疾评鉴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在建始县特校与特校师生、残疾人及家属代表举行升旗仪式,开展“红心向党”大合唱;在建始县茨泉社区富丽家园残健融合服务站观摩交流深化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在建始县业州镇罗家坝村现场指导该村残协建设。

  州残联还将联合各县市残联和社会各界,开展志愿助残、惠残服务活动,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易返贫致贫残疾人走访等工作,持续开展上门评残、上门办证服务,扎实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天嗣 通讯员万芳、康慧)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