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咸宁站)举办

A-   A+
发表时间:2021-05-17 14: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4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咸宁站)在咸宁市举办,来自省委宣传部、荆门市、鄂州市、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十堰市的有关同志分享工作经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士军在致辞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体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争取上级支持,学好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凝聚全市之力、汇聚全民之智,以必胜的勇气、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奋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近年来,我市始终贯彻“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严格按照“一人一片,一天一事,一鼓作气,一以贯之”工作要求,以坚定的信心决心,不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深实严细久”里做。为此,市委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纳入我市15项重大产业、重大项目之一,坚持不懈加以推进。2021年,咸宁市、嘉鱼县分别成功获得了2021—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分别对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解读,分享实地点位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材料申报工作等方面的创建经验,对国测中点位测评要求和问卷调查进行了解析。(咸宁日报记者吴文谨、通讯员边策)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