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7 14: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5月15日是第28个国际家庭日。5月14日,市妇联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暨随州市家庭建设宣讲会。曾都区东城街道妇联干部及家长代表等1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今年5月1日,《湖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为全省的家庭教育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在社会上营造了更为浓厚的家庭建设工作氛围。宣讲会上,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相关专家应邀授课,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战技巧,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随后,荆楚最美家庭代表叶娇枝作红色家风宣讲,向大家分享她的家风故事,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传递着生活的温馨,展现良好家风传承的正能量和家国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最后,专家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指导和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市妇联希望通过主题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对家庭工作的认识,共同构建政府推进、学校指导、家庭实施、社会协同的家庭教育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氛围,以家庭的和谐幸福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何逸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