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1:31    来源:宜昌文明网

  5月13日,当阳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21年当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当阳市教育局、团市委、妇联、关工委、公安局等重点责任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败。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全面把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2021年要从五个方面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组织开展各类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学校教育、要加强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动员所有部门、所有单位、所有家庭都参与进来;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加强协同配合和责任落实,形成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当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合力攻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高标准通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为当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卢玉洁)

责任编辑:乔奇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