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黄石站)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6: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3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黄石站)开班。

  副市长胡楚平参加活动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个只有“逗号”、没有“句号”的永恒课题,是树立城市形象、深化城市内涵的重要抓手。各地务必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巩固提高、改进创新,将专家意见建议和各地优秀经验灵活运用到我市创建工作中,迅速掀起新一轮创文工作的新高潮。

  培训会上,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一处处长旷会祥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负面清单,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专项处副处长王宏涛解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点位的相关要求。同时,鄂州、十堰、荆门等城市交流了当地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做法。(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