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城区开展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6: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城市是我家,创卫靠大家。5月12日,孝感市卫健委、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卫生城市共创建,绿色家园齐守护”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团结一心,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现场还为文明健康服务小分队授旗。

  “作为医务人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有能力,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市中心医院文明健康服务小分队代表作出承诺,争做健康卫士,坚持预防为主,推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强患者救治,提高治疗效果;有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建群体免疫的安全屏障。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义诊咨询台,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医务人员为过往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讲解心血管疾病、脑卒中、癌症等疾病预防。

  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孝感晚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