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潜江杨市福利院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5: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农村福利院服务质量,丰富老人精神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12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杨市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当日下午,一支《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演员热情洋溢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温情满满、感人至深;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让老人拍手叫好;诗朗诵《沁园春·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男女对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演员们以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表达了对福利院老人们的问候和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由潜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演出节目接地气,符合观众口味,深受老人们喜爱。75岁的王大爷说:“我们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缺的是精神食粮,今天文艺轻骑兵把演出送到这里,我们太高兴了。”(潜江日报 记者 罗珊珊 通讯员 罗铮)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