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惠演进社区活动启幕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5: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即日起至8月31日,荆州市将开展“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惠演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广泛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联合市文联等单位,在中心城区开展文艺惠演进社区活动。

  活动将围绕“融荆州情创文明城”主题编排系列文艺节目,并组织专业文艺队伍走进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所辖街道、社区和小区,通过歌舞、情景剧、诗朗诵、民歌联唱、说鼓子、小品、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引导广大市民当好创文活动的参与者、宣传者。

  据悉,市文联还将结合“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艺下乡”等活动,组织相对固定、专业化的文艺团队创作编排节目、开展文艺惠演,确保8月底前中心城区社区全覆盖。各社区也将在演出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社区大屏、流动广播车、居民微信群等形式进行活动预热,组织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有序开展文艺惠演活动。 (荆州日报 记者赵叶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