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95后”消防员手绘墙画说消防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5: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30日,鹤峰县城连升广场,一幅融入了土家族风格及消防元素的墙面彩绘成功完成。

  据了解,这幅画的作者是该县消防救援大队“95后”宣传员姜磊。姜磊从小热爱画画,4月中旬开始手绘这幅墙画,经半个多月的努力,作品圆满完成,吸引众多居民前来拍照打卡。

  该大队负责人介绍,以手绘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更容易让居民接受。接下来,该大队将在路边电箱上手绘消防宣传画。 (恩施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心贝 通讯员申玉洁 刘昌本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