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女子街头获助 给暖心志愿者点赞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5: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想给暖心志愿者点赞!”13日上午,来自崇阳的石林女士给本报来电,希望通过媒体感谢两位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也为咸宁有这样的志愿者而感到由衷的骄傲和暖心。

  原来,12日下午,石林驾车前来市区医院看病,途经温泉中心花坛转弯处时,一不小心撞到花坛导致车后轮爆胎。正当她束手无策时,在马路旁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的两名志愿者迅速赶过来查看情况,并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随即从后备箱搬出工具帮忙更换轮胎。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两名志愿者成功地帮忙换上了备胎,解决了石林的燃眉之急。

  石林说,看到其中一名志愿者身穿咸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服装,想进一步了解两人姓名表示感谢时,他们婉言谢绝:“我们是咸宁市志愿者,看到有人遇到困难,都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咸宁大街小巷,每天有无数志愿者默默坚守在文明宣讲、捡拾垃圾、交通劝导等服务群众的一线,用实际行动帮我们排忧解难,为咸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石林说,非常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他们用辛苦提高了我们的幸福指数。(咸宁日报 记者王莉敏)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