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一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社团活动别样红

A-   A+
发表时间:2021-05-14 11: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百年自是风华茂,一颗真心为党红。 5月13日,在湖北省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天文社团选修课上,师生们一起制作“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模型,上面镶有四面五星红旗,在浩瀚星空下,熠熠生辉。

  据悉,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该校通过社团选修课,鼓励师生发挥主观创造力,让社团选修课“红起来”,让师生对党的爱“热起来”。师生纷纷表现出极大热情,发挥特长,创作出了一件件传承红色基因、富于红色魅力的艺术作品,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真挚祝福。

  烘焙社团制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蛋糕,师生感恩如今甜美幸福生活。

  书法社团书写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和红色诗词,师生铭记初心,满怀豪情,砥砺前行。

  绘画社团挥墨画就壮丽河山,师生徜徉新时代美丽家园,感悟青山绿水。

  手工社团制作“不忘初心”系列剪纸图画,师生立青年志向,报效国家。

  黉学梦合唱团红歌嘹亮,师生感悟红军精神,齐赞美好时代。

  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社团摆出100年阵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该校将社团选修课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热情,引导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开辟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境界,深化爱党爱国情感,让红色教育永葆青春。(竹溪一中 罗丹 朱正君 柏常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