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组建宣讲团 深入基层宣讲百年党史

A-   A+
发表时间:2021-05-12 15: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27日以来,崇阳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深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实际,充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宣讲党史与学习宣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崇阳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造全国“两山理念”实践创新样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县委组建理论宣讲团,团县委组建青年宣讲团,相关单位成立多样化宣讲队,发动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青年骨干引领讲、媒体平台多样讲、文艺队伍生动讲、先进典型现身讲、志愿队伍主动讲,推动党史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文明实践中心、进网络,在全县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咸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融记)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