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文艺+”推进党史宣讲入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5-11 09: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党的政策真英明,一心想着咱农民,全面建设新农村,真高兴!”4月27日晚,神峰山庄演出大厅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此开展的“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讲活动中,精心编排的党史教育文艺节目让在场游客欣赏了一道道党史文艺大餐。

  为提高群众参与度,英山县在创新党史宣讲形式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文艺创作,编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当天,三句半《重温党史谱新章》、渔鼓表演唱《党的恩情似海深》、江姐选段《五洲人民齐欢笑》、音乐诗朗诵《致敬!陶家河牛背之脊》等红色节目让前来神峰山庄康养休闲的全国各地游客感受到了我县厚重、壮烈的革命史,好评如潮。

  今年以来,全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发力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通过党员干部、教师、道德模范、离退休人员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宣讲,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同时,我县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悉心创作了一批文艺精品力作,策划了一系列的文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黄冈日报 通讯员张闯)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